隨著在年終總決賽4強不敵德國新星Alexander Zverev,「瑞士特快車」Roger Federer今年賽季也將就此畫上句點,雖然有些遺憾,但他仍對自己一整年的表現感到滿意,也用積極樂觀的心態來看待明年的賽季。「我必須要說的是,我非常驕傲自己在37歲時還有戰鬥力,我很高興還能打網球。這場失利讓我很失望,但在那之前我要說我對整個賽季的表現感到高興。」Federer如此說道。他今年雖然在溫布頓、巴黎以及年終總決賽遭遇慘痛失利,但在澳網則是拿下大滿貫金盃,而且還一度登上世界第一,因此他在受訪時仍肯定自己本季的表現。以37歲的高齡持續在場奮戰,Federer的成就無疑是相當偉大的,在2013年到2016年的這一段時間,他因為老化及傷病的影響,導致生涯遇到了瓶頸,但是憑藉著對網球的熱愛以及自身的努力,他在2017年強勢回歸,並且拿下兩座大滿貫,今年也在澳網完成衛冕。當被問到對於下一個賽季的計畫,費天王一派輕鬆的回答「自己將會先去度個假」,另外也強調會優先考慮到自己的家庭,之後再看看冬訓期間的狀況,最終他會在幾周後和團隊做出決定,其中包括要不要參加紅土賽季。至於萬眾矚目的第100座冠軍,Federer表示自己並不著急,期待下一個賽季的表現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南極專題/陳其邁:一個細節都不能錯 否則沒有生存機會 澳職/郭峻偉首安出爐 隊友陳育軒被打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jtr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